2013年8月31日 星期六

星光大道:Susan Boyle一鳴驚人& Paul Potts手機業務員影片、傳奇

2010/03/21 15:51    發表


這兩位參賽者一路逐夢,縱使經過多年,有了一把年紀,仍不放棄理想的精神,還有那扣人心絃的歌聲...讓人真的很感動,心情隨之起伏,久久不能平息,每每都能讓我一邊聽歌,一邊在螢幕前落淚,尤其是在在夜深人靜、心情沮喪的時候…。

我們雖非英才,但是我相信,逐夢踏實,讓生命充滿光采,卻是我們可以去努力的,他們的表現也正可告訴人們,有些事不是不可能,他們可以做到,我想,我們應該也可以…。

我的老師在準備考研究所的那些日子,每天早上起來,會對著鏡子自我勉勵:我一定會考上。

呵呵~~~~,我也時常地提醒自己:我一定要努力…。不喜歡停滯在某一個位階,喜歡不斷進步的自己…。

====

朋友們不妨撥空欣賞一下。這位 Susan 有著不起眼的外貌,就像一位平凡的家庭主婦。她47歲,有著夢想,想成為和 Elaine Paige 一樣優秀的職業歌手。剛開始,評審們並不看好她會有什麼好表現,但她卻贏得了最高榮譽3yes!與全場觀眾的熱烈掌聲...

===


這位參賽者踏上演藝界的道路似有千里之遙,

他是 Paul ,來自南威爾斯的手機業務員,

白天,他的工作是賣手機,

他的夢想是走上他認為此生註定踏上的舞台,

他這輩子一直想要當職業歌手,

他一直沒什麼自信,

他一直沒辦法擁有足夠的自信…

====

熟悉的《公主徹夜未眠》前奏響起,

200769日第一次電視播出,

那天,電視上舞台看起來簡陋,

也沒有酷炫的乾冰和燈光,

來自南威爾斯手機業務員 Paul Potts

踏上舞台前還緊張的自言自語,

從幕後走到幕前的這路只有短短五秒,

但他卻從28歲走到36...整整走了8年,

28歲時,他穿著廉價的燕尾服,

模仿帕華洛帝唱著卡拉 OK

曾經得過歌唱比賽的獎項

一路逐夢到義大利拜師

騎著腳踏車,風雨無阻的去學歌劇

卻因為腫瘤、盲腸炎而臥病在床

很有可能再也無法接觸自己最愛的歌劇

欠下三萬英磅的鉅額債務

誰能想到這個穿著舊西裝的畏縮胖子

有一天竟能綻放出如此驚人的光華

讓全體觀眾起立歡呼

讓成千上萬的人在螢幕前流淚…



是的,你給我們上了一課,

小人物夢想的力量足以撼動世界,

其貌不揚的人也會有著驚天才華。



就像評審 Amanda 所說的一樣:

上帝啊!做得好!祝你一生幸福,

你的傳奇才正要開始呢!



Paul Potts 歌劇封王傳奇最終章-1


Paul Potts 歌劇封王傳奇最終章-2
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