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13日 星期日

最美的笑容 /〈父母恩重難報經〉謝幕曲 + 小記



這首歌真好聽,詞也寫得很好,很感人,動人心絃

在感恩的季節,倍覺思親~~~~

雖然,人生總有許多遺憾與無奈,

父母親的恩澤造就今日的我,

惟有把今日的我好好利用,

利用這難得的人身與人生於當下,

才能算報答父母親恩於萬一

=====




最美的笑容 /〈父母恩重難報經〉謝幕曲
作詞:李子恆 作曲:沈文程 演唱:謝文德



在異鄉遊子的睡夢中 

看見世上最美的笑容

深深的皺紋是愛的痕跡

溫暖的手心  撫摸著受傷的我

在慢慢成長的歲月裡 總是辜負了你的叮嚀

而你的寬容像大海一樣

任由我乘風又破浪追逐理想

夢裡的笑容

是我生命中的寄託 就像是懷抱大地的河流

夢是無限的感恩 愛是永遠的笑容

日復一日寫著天長和地久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