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21日 星期六

我的學生--嘉瑩 100.06.25




嘉瑩獲得獎狀,立刻照成相片送來給祥琇老師,分享榮耀,讓老師引以為榮。





這張好像嘉瑩是讀國中時的畫作,送給祥琇老師當作教師節的禮物。我把作品貼上膠膜,隨著我換教室,可以再次張貼。


 ======

民國 100 年 6  14 日 星期二 天氣晴
 
    中午,用餐的時間,我正忙著張羅孩子們用餐,一對母女進了我的教室,原來是嘉瑩媽咪帶著嘉瑩來看我了。
 
    也許五、六月是畢業的季節,讓人特別會懷念老師,這陣子來探望祥琇老師的孩子還真不少。(呵呵~~~偷笑一下、開心一下。)
 
    嘉瑩是我若干年前的學生。(真不敢去推算是多久以前的事了,唉~~~)
嘉瑩讀低年級時,在班上就是一個乖巧的孩子,按部就班,中規中矩,總能把自己的事處理得很好,不需人操心。

    在讀完四年級後,嘉瑩轉學至他校,原以為大家就此緣分盡了。
誰知嘉瑩媽咪是個重情分的人,在每年教師節或聖誕節前,(是每年哦!真的!...感動ing~~~)總是會親自代替嘉瑩,到我的班上致上一張問候卡片,小小一張卡片,卻載滿了祝福無限。

    嘉瑩在成長學習的過程中,常常得獎,也會來和祥琇老師分享,媽咪轉述:嘉瑩爸比還問嘉瑩:『少得一些獎,行不行啊?』(呵呵~~~!開心開心...)

    嘉瑩今天就送來了她在耕莘健康管理學校的獎狀,經她的同意,把它上傳貼在祥琇老師的部落格裡,與大家一起分享喜悅。

    在此,祝福嘉瑩往後更平安順利,也感恩媽咪沒有把祥琇老師忘記。(偷笑一下下...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