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3日 星期五

孩子們寫給祥琇老師的情書--99下211班( Part Ⅰ男) 100.04.27

2011/04/27 23:25

民國 100 年 4 27 日 星期三   天氣晴

    上星期五,教了孩子們寫信,馬上就要他們付諸行動,除了把寫給爸媽的信送出以外,回家功課少不了要被老師壓搾一下,要寫一封信給祥琇老師,美其名,要看他們所學寫信的相關格式對不對,實際上,呵呵~~~~(奸笑一下!好賊喲!)

    小寶貝們也真的很可愛,在星期一就陸續地把信交給老師,徵得他們的同意,願意把他們寫信的內容,貼在老師的部落格裡與大家分享。

    藍色字體是孩子們心中自己的想法,或是我們平常上課學過的語詞、句子,很開心孩子們會試著使用它們來傳達他們心中的意念。

    橘色字體是祥琇老師的旁白或批註。

====

隨流水序號排,與座號、作者無關:

====

親愛的老師:您好嗎?
    感謝您這兩年來努力不懈的教導,謝謝老師教我們寫字、看書。
    記得我們讀將進酒〉、〈蝶戀花〉等經書,我已經讀得滾瓜爛熟了。敬祝

大吉大利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學生 豪敬上 四月二十四日

呵呵~~~~真的啊!真是了不起的讀經高手啊!
====

親愛的胡老師:
    您好!謝謝您每天教我讀書、寫字,還有教我們讀經,讓我學到很多的知識,還教我臺語、數學,讓我學會算錢,還會看日曆,非常感謝您的教導,希望你每天都很開心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(↑這是祥琇老師最喜歡的祝福) 
敬祝
身體健康,萬事如意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恩 敬上 四月二十二日

~~~~好棒啊!你學會了這麼多的本事,真令人開心。
===

親愛的胡老師:你好!
    謝謝你教我讀經書,我讀得很快樂。(祥琇老師也很開心)
    唱國歌的時候,你逗我笑,害我臉上都有三條線,不知道要哭?還是要笑?(哈哈!哭笑不得哦?)
    我祝福你(畫上兩顆紅蘋果)安安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1.gif (非常有創意的祝福)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賜 敬上 四月二十二日
===

親愛的老師:您好!
    謝謝你教我讀經書,讓我們變聰明,我們上課還會跟大家開玩笑呢!
敬祝
萬事如意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凱 敬上 四月二十二日

是啊!大家能在一起上課,真的很開心。
===

親愛的老師:
    您好嗎?謝謝您教我讀書、寫字,能遇到您這種老師,我覺得好高興。
敬祝
平平安安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XX 敬上 四月二十二日

謝謝你哦!祥琇老師能教到你這麼優秀的學生,也很開心啊!
====

老師:您好!
    感謝您教我們讀書、寫字、讀經,和做人做事的道理。老師您辛苦了。
敬祝
平平安安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軒 敬上  四月二十五日

謝謝軒的祝福,祥琇老師也祝福你學業進步哦!
====

親愛的胡老師:
    您好!謝謝您教我們念經(哈哈!),還讓我們看影片。每天教我們很多的國字和數學,讓我學會了如何算錢買東西,還學會了很多成語,非常感謝您辛苦的教導。
敬祝
身體健康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Benjamin 敬上  四月二十二日

原來你學會了這麼多的本事啊?真是了不起呢!
====

親愛的老師:
    記得小一剛入學的時候,您曾經說過:「我們真的很幸運。」經過這一年多的相處,我真的認為我很幸運能遇到老師。

    您除了教我們很多成語、古詩、國字……等知識外,最重要的是教我做一個行為端正的小孩。所以我覺得能遇到老師很幸運。謝謝您!
敬祝
身體健康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學生 XX 敬上  四月二十四日

祥琇老師也覺得很幸運,能教到你們這群可愛又有智慧的孩子。
====

親愛的老師:
    感謝老師教我們讀書寫字,讓我得到許多知識和做人的道理。謝謝您!
    希望老師能夠不斷的指導我們努力向上。
敬祝
平平安安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學生 綸 敬上 四月二十二日

會的,祥琇老師會繼續不斷的指導你們學弟學妹努力向上的。
====

親愛的老師:您好!
    謝謝您每天的教導,讓大家越來越進步,也教大家讀經,和認識了好多字。
    記得我在班上的時候,雖然有一點調皮,但我還在進步當中。謝謝您每天的指導。
祝您
平平安安、健康快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您的學生 XX 敬上  四月二十四日

呵呵~~~是啊,是進步了許多,要再努力使自己更進步哦!
====

親愛的老師:你好嗎?
    感謝親愛的老師教我很多知識,陪伴我長大。從一年級開始,你就擔任我的班導師到現在,教了我讀經、讀詩,還有許多做人的道理。
    我覺得老師上課都很幽默 ,所以我很喜歡老師。
敬祝
快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的學生 豐 敬上 一百年四月二十四日

謝謝豐的讚美哦!祥琇老師是希望大家能開心的上課,快樂的學習啊!
====

親愛的老師:
    你好!再過二個月我就要升上三年級。感謝您這幾年來的教導。
敬祝
平平安安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X X 敬上

是啊!你們長大了,就要升上三年級了,祥琇老師還真捨不得你們呢!


( PartⅠ:男生部份--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