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3日 星期五

孩子們寫給祥琇老師的情書--99下211班( Part Ⅱ女) 100.05.03


2011/05/03 22:20

國 100 年 4 27 日 星期三   天氣晴

    星期五,教了孩子們寫信,馬上就要他們付諸行動,除了把寫給爸媽的信送出以外,回家功課少不了要被老師壓搾一下,要寫一封信給祥琇老師,美其名,要看他們所學寫信的相關格式對不對,實際上,呵呵~~~~(奸笑一下!好賊喲)

    小寶貝們也真的很可愛,在星期一就陸續地把信交給老師,徵得他們的同意,願意把他們寫信的內容,貼在老師的部落格裡與大家分享。

    藍色字體是孩子們心中自己的想法,或是我們平常上課學過的語詞、句子,很開心孩子們會試著使用它們來傳達他們心中的意念。

    橘色字體是祥琇老師的旁白或批註。

===

隨流水序號排,與座號、作者無關:

===


愛的老師
    感謝您教我們讀書認字,還要感謝老師照顧我們,使我們懂得很多道理。敬祝
身體健康、平平安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學生 靜敬上  四月二十二日

祥琇老師也祝福妳愈來愈進步哦!
====

親愛的老師:您好
    謝您每天認真的教我們讀經、寫字,感謝您長久以來對我們的照顧。
祝您長命百歲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糖糖敬上 四月二十三日

呵呵~~~~謝謝妳看到祥琇老師的認真哦!也謝謝妳的祝福。
====

親愛的老師:你好!
    謝謝老師教我們讀很多經書,很多詩我都已經背起來了,只剩下一首還沒背熟。
    我希望我明天能背熟那首詩。
敬祝
平平安安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庭庭敬上 四月二十二日

祝福妳哦!妳真是一個讀經小公主耶!
====

親愛的老師:您好
    謝謝老師教我們讀經書,也謝謝老師教我們讀書
    一年級的時候,我的功課很不好,老師都會鼓勵我,所以謝謝老師。
敬祝
平平安安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潔 敬上 四月二十三日

嗯嗯,祥琇老師看到了妳的努力與進步,要繼續加油哦!
===

親愛的老師:您好嗎?

    老師您辛苦了。您這兩年不斷的教導我們,教我們讀經書。您每天辛苦的批改我們全班的作業,您說您每天都要批改超過一百本的作業,我覺得當老師好辛苦。感謝親愛的老師,教導我們無窮盡知識,指引人生迷惘方向,陪伴我長大。

    老師,我覺得您真幸福竟然有十幾年沒見面的大姐姐,她仍然沒忘記您這位有學問的老師,十幾年已經算很久了。

    老師,等到我們長大成人的時候,我們一定會寫信、或打電話、或去找您的。敬祝
事事如意、平安健康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學生 容 敬上 四月二十二日

謝謝容哦!妳真是祥琇老師的好幫手啊!辛苦妳了,感恩妳...
====

親愛的胡老師:您好!
    感謝老師二年來的照顧,老師很親切,也很和氣。非常謝謝您的教導和照顧。祝
萬事如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學生 雯 敬上 四月二十二日

謝謝雯對祥琇老師的讚美哦!老師也祝福妳越來越進步哦!
====

親愛的老師:您好
    感謝親愛的老師,教導我無窮盡知識,指引人生迷惘方向,陪伴我,照顧我。
    記得一年級的時候,我們大家還傻裡傻氣的,不過,我們現在變得比較聰明了。
敬祝
平安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學生 如 敬上 四月二十三日

謝謝如哦!看到大家長大了,越來越懂事了,真令人開心呀!
====

親愛的老師:
    您好!謝謝您教我們讀經書。
    我快要升上三年級了,又要分班,心裡很捨不得老師和同學。等我升上三年級,我一定還會回來看老師的。
敬祝
萬事如意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芯 敬上 四月二十二日

祥琇老師也很捨不得大家,歡迎妳偶爾回來看祥琇老師…
====

親愛的老師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↓多麼貼心啊!感動ing...
    謝謝您教我們讀書、讀經,我不希望我們讓您很疲累,所以從今以後,我一定會更加努力,用功讀書,讓您不會常常生氣。
    我即將升上三年級了,我一定不會忘記老師的。
敬祝
萬事如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學生 小艾 敬上 四月二十二日

親愛的孩子,祥琇老師看見妳的努力與進步,真是一件令人開心的事啊!
====

親愛的老師:
    您好!感謝您教導我們讀將進酒〉、〈陋室銘〉等,也感謝您教我們成千上萬的生字。(哈哈!沒教那麼多啦!)
    謝謝老師照顧我們、陪伴我們長大。
敬祝
長命百歲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學生 曼 敬上 四月二十八日 

祥琇老師最喜歡妳和老師分享妳的心情哦!開心開心...
===

親愛的祥琇老師:您好!
    謝謝你教我們認識古代的大文學家,如:蘇東坡、李白、杜甫、歐陽修等,然後又教我們讀〈琵琶行〉、〈將進酒〉等。
    以前一年級時,我的成語本總是被批改得花花綠綠的,現在比較不會了。感謝老師。
祝您
長命百歲、平平安安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學生 秀 敬上 四月二十八日

是啊!秀進步得最多了,讓人替妳開心,而且還是個讀經超級強棒哦!
====

愛的老師

    您好嗎?老師,我告訴您哦,我已經能從「如火如荼」的成語接龍,背到「畏首畏尾」了。我要謝謝老師教我讀經、教我乘法、造句、語詞,我要謝謝老師。

    老師,您還記得我在期中考時,得到第七名嗎?現在我要趕快追上前五名,爸爸說:「失敗為成功之母。」這句話的意思是:失敗了,只要再努力就會成功。爸爸還跟我說:「加油加油!」我聽了好高興啊!
敬祝
萬事如意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學生 小文 敬上  五月二日

妳真是個努力的孩子呀!讓人真替妳高興。爸爸說得真好,祥琇老師也期許妳心想事成,更要時時祝福自己哦!
====

親愛的祥琇老師:您好嗎?
    感謝親愛的老師教導我無窮盡知識,指引人生迷惘方向,陪伴我長大。也教我算錢和看日曆,教導我們每一天。
    祝福您每天都很開心哦!
敬祝
開心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Regina 妤 敬上 五月四日

謝謝妤的祝福,祥琇老師也祝福妳每天都進步,每天都開心哦!
 
 

(Part Ⅱ:女生部分--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