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23日 星期一

給99學年度二年11班的孩子們 100.08.22

2011/08/22 01:38

不是所有的夢 都來得及實現
不是所有的話 都來得及告訴你
……
今朝仍要重覆那相同的別離
餘生將成陌路 一去千里
……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〈送別〉民國.席慕容--

======
親愛的小土豆:
    在祥琇老師伸出回回潤潤(肥肥嫩嫩)的手,抽出一年 8 班的竹籤時,我們的緣分到此就要告一個段落了。我必須把你們從心上放下,重新照顧另一批和我有緣的小土豆子了。
    看著大家升上三年級,走上人生另一段學習的道路,祥琇老師雖然不能再陪伴大家,但是給你們的祝福無限,關懷依舊哦!

你們隨即要褪去稚嫩的外衣,成為學弟、學妹們的小哥哥、小姊姊,眼看著你們從幼稚的新生,到今天個個活潑可愛、開朗大方,應對自如的小三生,長大、懂事了,這是一件多麼令人欣慰、開心的事啊! 
    祥琇老師要感恩大家帶給我很多美好的回憶,天天都很開心來上學,雖然有時仍會控制不住脾氣而火冒三丈,但可愛的孩子,你們總不忘記滅火,搞笑、耍寶,常逗得祥琇老師哭笑不得。老師真的很感恩你們、真捨不得大家啊!我真是一位幸福的老師呢!(呵呵~~~我本來就是"姓胡"的嘛!)
    臨別在即,祥琇老師仍要勉勵大家,要時時祝福自己,努力使自己更好;要心存感恩,感恩父母,感恩身旁周遭的人事物;要面帶微笑,不要斤斤計較;要手心向下助人,助人是有福氣的人;要珍惜每一天,珍惜每一個愛我們的人......
    呵呵~~~~真的不是所有的話都來得及告訴你們啊!

    雖說「緣起即滅,緣盡還無。」,但是相信日後,若還有緣,我們仍能再相見。
    最後,祝福你~~~感恩你~~~感恩你~~~祝福你~~~讓我們仍時時不忘為彼此祝福與感恩哦! 

From:愛你們的超級老土豆  祥琇老師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