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23日 星期一

感謝 -- 給99學年度二年11班家長的信 100.06.30

2011/08/26 21:34
    來,這封信只是在學期末給二年11班家長的信,因為最後一天上課時給得匆促,竟有小孩把它丟在教室裡,忘了帶回去傳達老師的心意。
~.~|||  ←三條線啦!
又因其中,祥琇老師把庭庭的名字打錯字了,一併在此更正,並致上深深的歉意與謝意。
這封信還得留著,也許兩年後可以再用一次...ㄎㄎㄎ~~~~
====
親愛的家長:您好!
    很快的,我們的寶貝終於要蛻去幼稚的外衣,離開稚嫩的低年級,正式踏進少年時期的中年級了。在這兩年當中,我們可以看到孩子們用心的學習,快樂的成長與進步。孩子們長大了,懂事了,穩重多了,相信做為師長的我們,無不感到欣慰。
    在這兩年當中,祥琇老師要感謝許多家長的支援、協助與幫忙,使得班務能在大家的合作下,進展得很順利:
首先,要感謝的是各位家長的配合,把孩子教育得這麼好,讓祥琇老師在教學時很順心,更要感謝許多安親班老師的協助,孩子們的課業都能如期跟上,使我能少操心與煩惱。
再來,感謝庭庭媽咪,每天早上風雨無阻,來幫小朋友開教室的門,打掃教室;還要感謝佳容媽咪、怡靜媽咪早上幫忙照顧孩子們、打掃教室;
    凱凱媽咪幫小朋友影印部分作業單;仕承媽咪幫忙處理班費收支;感謝元斌阿姨、舅舅幫忙打掃教室、收拾午餐餐盒,還有許多媽咪提供各種點心、餅乾請小朋友們吃;
感謝碧蓮老師、春宿媽咪的大愛媽媽,到教室說故事給大家聽;更要感謝本班家長代表曼婷爸比,給老師的全力支持與信任。誠心的感謝這些家長的愛心與付出。
    還有許多家長常不定時的與老師溝通與建議,給予老師支持與鼓勵,真的讓祥琇老師很感動,大家同樣是為孩子的成長在努力,這種心意祥琇老師收到了,感恩大家!
最後,祥琇老師還是不免要叮嚀各位親愛的家長,孩子是我們一輩子的寶貝,您的陪伴學習,關懷、鼓勵與叮嚀,是孩子進步、成長的最大動大,請千萬別輕忽這段最需要您陪伴的時期。
(↑上面這段是重點哦!)
臨別在即,仍要殷殷叮嚀,在暑假期間,請家長務必協助孩子規劃漫長的兩個月生活,複習功課,讀經書、做運動,出外旅遊、參加夏令營等等,除了使孩子能過一個充實又快樂的暑假,更要注意安全。
感恩您!祝福您!祝福您!感恩您!
祝福闔家平安!感恩大家!謝謝大家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祝福感恩From:  祥琇老師J    敬上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00.06.30
======
感謝 / 詞.曲:洪予彤


    這首〈感謝〉是班上孩子非常喜歡唱的一首歌曲,是春宿媽咪教孩子們的手語歌。每回聽到這首歌,都會讓祥琇老師特別想念這群可愛的孩子。(像佳容啊、瑞妤啊、艾庭等等~~~~)


◎感謝
感謝 親愛的爸媽 給我擋風遮雨的家
為我做香噴噴飯菜 陪伴我長大


感謝 親愛的老師 教導我無窮盡知識
指引人生迷惘方向 陪伴我長大


感謝 親愛的朋友 分享生活苦辣酸甜
一起探索這浩瀚世界 陪伴我長大


感謝 路邊的小花小草 妝點風景詩篇
感謝 經過的大風大雨 增加我勇氣


感謝 流動的水 偉大的高山


感謝上天和大地
我們擁有平安的每一天


我們擁有平安的每一天 
所以…
我很幸福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